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came bacck from pd!

我回来了
这几天的pd之旅太爽了

011210
很迟才起床
因为昨天玩的很累
一早起身
吃了麦片
就去玩
除了玩
就没有事情好做了!
一直玩一直玩
玩到晚上
就吃晚餐
晚餐是吃steamboat
yummy
很多料
遗憾的是
没有tomyam汤
我最喜欢的汤竟然没有
只有
淡淡的清汤~

021210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pd
可是
我任何时间都不放过
吃了早餐【还是麦片】
就去
玩水
可是今天有点不同
我们今天出海玩
也是最恐怖的时候
我们做
香蕉船
很恐怖的
我拼命求
叫他不要jatuh
可是
其他人说
jatuh才好玩
无奈无奈
倒的时候
真的很怕
我喝了很多的海水
我整个人
沉在水里面
幸好有救生衣让我浮着
这件事情
重复了2
玩了过后
我们就回家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