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anuary 2011

慢慢改变观念

最近
我好想对
2Diamond改观了
觉得
在这班
比去年的班好
去年的班
老师常常没到
而且那里还有
一直讲话的他们
我一定会顶不顺跟他们讲话的!
呵呵
可是
到了这班
之前
我一直觉得
这班
一定很多功课
这里的老师
会给很多的压力
可是
我慢慢发觉
这里的老师很好
每次教课
一定会有point的
good
我喜欢这班

最近
做了
ajk
忙到~
很多工做
一直要做spot check的file
那些名单
要做很多
恐怖到死
but
我有手下的!
大多数的工
我讲了
他们做
我负责
zhap头zhap尾【衰到死】
呵呵~!

明天
教会团拜
我有去
一定很爽的!
希望
可以很enjoy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