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1

Jax Jason Wkk n Me 疯狂之旅

一直看电话
以倒数着
一直说
快点到两点
快点到两点
为什么
因为
我很期待
那疯狂之旅!

两点到了
我就自己走去kfc
途中遇到jason
就跟他一起走咯
一面走一面谈
爽~
过后
到了kfc
委屈jason了
因为讨要看着我做功课
sry~
等等等
终于等到jax来了
过去吃东西
怎么知道
就快要吃完了
kk还没啦
算~等等等
终于等到他来了
可以他吃东西的速度
可以一口=2分钟
慢~但是还是一面吃一面谈啦~
吃完了
唱K时间!
因为我第一次跟他们一起去
所以有一点陌生
但是
还是很爽
很疯狂的唱
尤其是jax
他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可以去当歌手了
而我
因为有点害羞
就唱了几首歌罢了
虽然如此
还是很爽
很疯狂
就这样
到了6:30pm
回家!
偷偷告诉你
唱k途中
发生了一件
很担心,但是很好笑的事情
but不能说!
只有我们几个知道!
呵呵

就这样过了一个下午
透过这个疯狂之旅
我们彼此的关系
又增进了一步
谢谢你们愿意抽出你们宝贵的时间哦
jax说下一次要去KL
不懂可不可以
问了先
五十五十
希望可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