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假期浓缩版+九月的开始....

假期
过得真快
但是我没有时间update我的blog
所以
我就来一个jerry'blog 浓缩版“Mocha”~

星期一
去书展
顺道帮yiling farewell
很开心
买了很多东西
吃了很多东西
也认识了很多人~
所以
很美好的一天

星期二&三
金马伦之旅
跟妈妈的家人一起去
我变得很勇敢
没有穿冷衣(虽然我觉得很冷)
呵呵
那里的东西也很好吃
但是
很塞车
很多人
找一个parking都难
但是
我们以参观向日葵园为终点~

星期四&五
帮忙爸爸做生意
真的很多人
尤其是星期四
那些人好像水龙头的水
不会停的~
我从早上直到下午
我真的很累
但是很开心

星期六
照常生活

星期日
比较特别
做TL Championship的Timekeeper
很累
从早上做到晚上
但是
还是很开心
因为这是我第二年做了
因着这一次
有累积了很多经验~
所以
我也成长了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九月慢慢地随风飘来
时间真的不留人

恍然
惊讶

有慢慢地成长
3/4年

很开心
有家人
有朋友
更重要的
就是上帝的同在
和带领

这个九月
我希望
我能够继续地
勇往直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