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October 2011

yeah!我真的超开心的!

我真的很开心
为什么?
因为我可能会被录取成为《中学生月刊》的校园记者(文字DJ)!

我今天call他们的公司
因为他昨天call我的时候我不在...
我就去问他们call我的目的
原来是
他们要我去参加他们的sunny采访营
因为
我有很大的机会被录取!
不但如此
我能够以文字DJ的价钱参加!

我还问过我的家人能不能参加
经过一遍的游说
我成功了!
这是历史性的一次camp
因为
我将会自己搭ktm去哦!
超爽的!
第一次
第一次
真的很期待....

2 comments:

Silas Teh said...

gogogo!!! recently didnt c u at your father's stall??

Jerry Hoh said...

i hav tuition!y u miss m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