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1

2011 Sunny采访营 后记...

这次的采访营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真的很大型
真的很好玩
我认识了很多来至全马各的朋友
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了他们
虽然短短的三天
但是
我学习了很多
我学了很多采访的技巧,拍摄,写稿,排版等等...
这对我以后文字DJ的生活很有帮助!
我们又去参观很多的地方
例如:广播室,电脑室,编辑室....
总之就是很多!
他好玩了
此外
我们也有参观老人院
每个老人都有他们的故事
我从中我也能够体会到他们的感受~
这是一个很棒的营会
我明年一定会去!
以下是这次采访营的一些照片...
参观广播室

空中之城
美华姐正在分享采访的技巧

我们的队友正在尝试做DJ的感觉...

《观察家》的同工正在述说如何制作《观察家》

《观察家》工作室

这位帅气的哥哥正在分享如何剪接影片
“佳宁之家”的“老招牌”

“佳宁之家”外观

我们队的受访者

正在采访中

神爱世人,爱人如己这是这家老人院的宗旨

可爱吧?

来张大合照!

这是我们另外一位受访者

大合照...

这是一位很活泼的老人家!

佳宁之家的负责人——Wendy Yap

这是我们的主题曲!



 另外一首营歌
明年你一定要来哦!



2 comments:

мs.гг said...

学到东西最重要~
加油吧!
有缘再见=]

Jerry Hoh said...

对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