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anuary 2012

我2012新年滴日子

我的新年到底是怎么样的呢?现在就为你公布......

除夕夜
忙....真的很忙
帮婆婆准备晚餐....
真的很忙哦
那一天的食物真的多不胜数~
哇靠....
而晚上最精彩的
就是到云顶看烟花
今年的烟花最美丽
没有雾的遮挡
真的是非常的幸运!

年初e
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样吧....
那就是在家等人来...
可能这是我们家的传统
每一年都是一样
每一年我都是在家翘脚,等我的亲戚朋友来拜年
这一天
我也拿了不少的红包哦.....
晚上
当然是支持本地电视电影——《哈比全家福》啦
马来西亚的电影
越来越有水准了!
你有看吗?
它真的很搞笑
如果出了DVD一定要去买哦!

年初er
那天当然是回外婆家啦....
去到外婆家
拿红包....
看电视
谈天....
吃糕点
真的是非常开心的一天

年初3
这一天
我们去看电影哦
《阿炳心想事成》
很有意思的电影
值得去看
内容搞笑风趣又有意思
赞啊~

年初四
日子照常...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