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2

痛啊~~~~~~!!!!!!!!!!!!!!!!!!!!!!!!!!!!!!!!!!!!!!!!!!!

今天
真的很难忘~
我一定不能忘记!

今天
妈咪带我去洗脸+去除黑头and暗疮~
ok fine~
这是好事
因为他告诉我
不会很痛~
但是
我有点后悔~!
在还没去除黑头之前
那个老板娘帮我洗脸
很凉爽~
舒服~
我以为是好的开始~
但是
过后绝对让我痛不欲生~
那个老板娘一针一针的插我的皮肤
为的是
把黑头弄掉
在过程中
我的叫喊声让整间店震了一震~
真的很痛~
可能你会认为后
为什么那么怕痛
但是
我只能回答你
“不知道~从小就是这样~”
haiz~
真的
难忘的经验!: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