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12

福音营点点滴滴

记得
去年的某一次会议
傻乎乎的我
问一问团长“我们是不是该讨论营会了?”
我只是知道
全部人用奇怪的看着我
我就只是笑笑的来回应他们
然后在选筹委的时候
一献导师问:”谁要做文书"
我不知为什么
举起了我的手
说:“我要!”
哈哈 真天真!
就是一位这一次的偶然
让我经历了上帝的同在
在筹备营会的期间
我扛起了很多的责任
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我
变成了一位称职的文书
筹备期间
筹委们面对了很多的挫折
例如经费、营地、讲员等
但是因为上帝与我们同在
让我们都渡过了这一些的风浪!
感谢神~
让我学习了那么多
很快很快
这个礼拜五就是福音营了
我真的很期待!
我真的很渴望
透过这一次的营会
能够让更多的人会转相信主
这就是福音营的宗旨!
我渴望会达成!
希望上帝能够继续看顾保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