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March 2013

SPM放榜日

你会很奇怪
我今天才高中一
SPM关我什么事
……

其实
SPM给我有关系的~

我的死党(算是吧)
wong sui weng
他成为了雪州的top students
打破了学校的记录
他是实至名归的。
他的努力、牺牲并没有白费。
我替他感到光荣。

同时间我检讨我自己
我是否有他那么努力
我是否有他那没有上进心。
我承认我没有,完全没有。
我口说要考获佳绩
但是行动上却没有去实践我的目标。

suiweng成为我的目标
甚至是学习对象
我要像他一样那么努力
我要像他一样……
但是我觉得
我没有这个能力
我没有,真的没有
我懊恼
有时我真的对自己的愿望说:“不可能会达成的!”

叹气
怀疑自己的实力。
真的能吗?
我发现
我真的无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