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une 2013

圆·十全十美





















“圆·十全十美”是第十届全国中学生中华文化营的主题。
这个主题真的非常贴切
十年了
画上了一个美丽的圆圈。

非常荣幸今年有机会参加!
在参加之前
我对“中华文化”这四个词
深感陌生。
我认识中华文化是一个古老不过的东西
但是
透过文化营
让我揭开中华文化神秘的面纱。

中华文化其实并不古老
反之,它可以很年轻。
这四天
我体会到中华文化之美
原来
中华文化是如此珍贵,如此的美。
譬如汉服
原来汉服其可是媲美于其他国家的传统服装
华人的传统服装原来是那么别具一格,那么地美,那么地独特!

中华文化是华人的根,华人的尊严
倘若中华文化被时代吞没了
那华人只剩下躯体,没有灵魂。
珍惜中华文化,传扬中华文化
这富有5000年历史的中华文化
就是那么地珍贵,那么地有价值,那么地美!

除了认识、了解中华文化
我也认识了一班对文化有浓厚兴趣的组员
他们真的很可爱
很感谢这几天他们给予我这么珍贵的记忆。
我的组名叫谷雨(24节气其中一个)!
你们太棒了!

我和组长-nick的合照。他帅不帅?


















我超喜欢这张照片。我们的大合照!
来点pattern....玩自闭XP


在中华人文碑林的大合照!我爱谷雨!








































玩扯铃的感觉不错!
闷闷时,拍张照片吧XD
玩EMO XP
可爱5人组?
听讲座前,来找合照吧XD





我们在这里结了缘
让我们手牵手
围一个圆圈
让十全十美的中华文化传承下去!
加油!

中华文化民族根本
细化相传源远流长
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