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October 2013

爆发了

真的疯了
我真的疯了

面对繁重的课业
对自己造成了无形的压力
我逼自己
一定要拿好的成绩
老实告诉我
我的目标是全A-

在我的班级算是烂透了的成绩

我把自己逼得很紧
就算有压力都尝试去压抑
不与别人分享更不希望人家知道

我还在别人面前逞强
“我真的不care我的成绩”

其实自己care到半死。

缺乏信心
是我的致命伤

自我压抑
是我最大痛楚

压力慢慢堆积成足以爆炸的定时炸弹
现在的我已经疯了
真的疯了
我不知如何面对明天的课业
星期三就要考试了
要怎么办?
我快死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加油!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