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February 2014

我到底寻找着什么

生命随一天天老去
我是否正抱握着每分每秒
来做这一生应该做的事

我有时真的想痛骂自己
是一名超级失败的基督徒
说什么要灵修 但连翻开圣经目录都没有
说什么要事奉 但我连说话加了很多“加减乘除”
说什么要传福音 但连与家人聊天的时间都没挤出来
说什么要荣耀神 但生命却一直败坏下去

我的生命到底在寻找什么?
成为一名成功的主播
成为一名所谓“称职”的基督徒
还是纯粹的成为一名世界的消费者?

人啊 就是这样堕落
人啊 就是这样失败
所以 仰赖神才是王道

加油吧 小伙子
多仰望、信靠神
你的生命就会结出荣耀神的果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