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ne 2015

生命的成分

最近不停重复的想
我的生命到底装着什么东西?
学业?梦想?家庭?爱情?
还是信仰?

心里不停的自责 为何蹉跎生命
但是生命就是活不出重生的生命
我不是要把这篇博文神圣化
但是 这的确是我声音的声音

我承认我的确憎恨我现在(之前)的生命
放荡自己 为所欲为
过一个所谓世俗化的生活
每天都是“他妈的”、“干"、”我操“的生活
虽然心有愧疚 但是我却选择抹杀他

前方的路如何走 我不知道
但是我深信有神的护理
他的杖必会引领我

我盼望 我生命的成分只有一种
那就是福音

再次重申 我没有任何意图
把这篇博文神圣化
这的确是我的忧虑 我的盼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