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ugust 2015

傾心之談

很感動。
我沒有想過我有一天
能夠那麽瀟灑的把塵封的回憶
告訴人。
很溫暖

回憶起自己以前頹廢的日子
幹過不少令人作嘔的事情
真的是很想把自己殺死
但是能夠把以前的頹廢分享出來
我想 這也算是一種解脫地方法吧

我總是喜歡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呈現給人
但是我心裏知道
別人已經知道我心裏長什麽樣子

謠言實在太多
對我的猜測有一本字典那麽厚
我衹是不敢去面對 去澂清
我怕面對了以後 我再也回不了

但最後
我還是拆下了面具
赤裸裸的内心擺上桌面
任人掰開
很舒服 很感動
因爲沒有人有責任去聆聽你的故事
但願意這麽做的是在乎你的人

謝謝你們

曾經的我認爲你是我最想守住的幸運
但是我知道 這個世界上
她 比我更需要你
祝你們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