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November 2015

什麽他媽的夢想

考完了期中考 心情也不見得開心起來
這個學校太恐怖
努力的人多得很
拼死考進臺大的也很多
而我選擇做一位汎汎之輩

你問我難道忘記了來臺灣的原先目標嗎
倘如我説忘記了 那我可能真的要準備回馬來西亞了
但是世界是現實的
沒有能力就是沒有能力
要當個學霸真的不容易

瞄了自己的成績一眼
眼珠衹好往上翻一下
然後就逼自己忘了它
很顯然的 這個成績不是我想要的

班上很多人說我的成績真的很好
但是 就是因爲這一個但是
我衹好放棄念政大的念頭
就是 “但是比我好的人實在太多了”

我來臺灣談不起什麽理想
什麽想要實現自己的大作爲
如果要談
衹能勉强說
爲了自己心裏那淡淡的一團夢而已

好了 閉起眼睛
按個“發佈“
去看康熙算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