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18

2018夏末

時間過了好久好久,不知不覺離開部落格也有兩年的時間。
我變成了什麼樣子?我變成了怎麼樣的人?
也許這並沒有什麼答案,也用不著什麼解釋。
唯一能說的,就是對得起自己。

經歷過幾場失敗的愛情
走過了執著於人際關係的糾纏生活
現在的我比起以前
也許更適合活在這個淤泥的世界吧。
我更在乎的,是自己到底快不快樂。
其他的就隨緣吧。

我不相信命運,我相信緣分。
每一樣事情發生,都存在著意義。
我不會否定過去,正因為有過去,才有現在的生活。
而現在緊握的信念,也是因為過去種種的歷練孕育而來。
我不抗拒,但我有權利是否要重蹈覆轍。

幾點了,雨還在下
那頭的你是否睡了。
那天吐槽的黑糖珍珠鮮奶
如今變成了我們唯一的笑話
而最好笑的
是我們之間的界限
我努力了,也盡力了。
只要你過得安好
我願意吞下這一份遺憾。

答應我
好好的生活
慢慢的走 快樂的走
讓你嚮往的地圖 慢慢變得清晰
而我 會在你身後
準備那天我們嘲笑的黑糖珍珠鮮奶
為你的人生增添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