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uly 2010

上来更新下下~

好久没有上来了
因为忙着论坛的东西咯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写不完呀

就从那成绩册那天开始吧
那天是星期六
我就和我的姑丈去学校那成绩单
哎哟
那个老师
还没有讲一句话
就被我的姑丈讲了一大堆
弄得老师都笑
呵呵
那个老师说
我很乖【有咩】
很勤劳【才怪】
还有
夸赞我的话
笑死人了
呵呵
================
时间转移至上个星期六

上个星期六
是pengawas去kem的时候
哎哟
真的很们捏
玩那些游戏
真的是够无聊了
可是很有意思
然后
午餐的时候
真的好过不要说
真的是有1 malaysia的态度
用手吃饭
真的是
第一次捏
用手!

很肮脏
+恶心
真的很够力
看到都饱了...
==================
今天@日记

今天
我跟他说了一句话
“感情的事情
别人不能干涉
因为
只有自己最明白
爱的到底是谁”
可是
其他的人
干涉了他的感情
这对他很不公平
本来这是很私人的事情
搞得大家
都来kacau了
这太不应该了
所以
我现在才知道
为什么
现在的娱乐艺人
拍拖的时候
不要跟别人说
就是怕别人加盐加醋
你说
对不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