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uly 2010

那个郭浩运我忍够你了!

我们班来了那个郭浩运后
真的是很倒霉呀
每次她做错事
我们就要通融他
因为它有自闭症
每次他发脾气,要伤害我们
我们就不要还手
因为它有自闭症

老先生
请问自闭症就大完的吗
什么道理呀
今天更衰
我们上pjpk【体育节】
我们就玩球
明明够人了
他就插进来
不用紧
他还打扰我们玩球
过后
X伟
就大声骂它
我今天不要你进来这边
就这样
他就很生气地走了
回到班上
他就更够分了
在老师面前哭
老师就问我为什么
我就跟他讲事情
可是讲到一半
那个郭浩运就拿起椅子来
要打我们

什么道理来的
然后我班的那个肥婆【lyX】
就上来骂我
是我弄他的

现在怎么了
我错吗
自闭症就可以乱打人
真的很气人
看到它都讨厌
可是
我们弄他
就要被demerit

什么道理来的
气死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