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240910


今天
在学校真的够力闷
moral老师去生孩子
sivik老师一直抄nota
pjpk就很闷,没有东西玩
maths老师没有来
坐在那边睡觉
kh老师没教书
真的很闷很闷!


开始讨厌我现在的朋友
他们都很虚伪
假惺惺的样子
有利益就跟着来
没有利益
就踢你走!
可能
这是我一时的想法吧
或者
我真的很自私...

我觉得
我的家人很无聊
讲那些话
真的很无聊
今天
我不小心
倒翻东西
他们就说
我的手好像我的脚
38的咯
我的手
就是我的手啦
讲买那些比喻修辞手法==
还有还有
那们更无聊到
比脚毛谁多一点
真的玩到没有东西玩!

明天
有补课
真的很讨厌
明天
老师没有教书的
又要逼我去
拿什么出席率
哎哟 啊咧
在班上那边
拍蚊子
真的很够力闷的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