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September 2010

开学jor

今天
开学了
讨厌
不爽
今天
我一大早
就去学校了
去做功课
就为了那一本功课
haiz
做完后
真的很闷很闷
去食堂
食堂还没准备好食物吃
哎哟喂呀!
走来走去
不懂做什么好
我坐在图书馆的sofa上
睡神的呼唤
让我进入了梦乡

真的很好睡咯!
苦苦的等待
终于
上课了
可是
那些老师
过了
raya
就疯狂了
功课
给的不停
让我们快透不过气了!
气死人!
那个sc
抄很多很多note
真的是很够力的咯
我做了一半
明天再继续
真的是很懒惰的人类
哇咔咔!

还有几个星期就10月了
真的很快咯
10月尾就考试了
现在就准备当中
我到底是
勤劳
还是
懒惰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