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rch 2011

考试了还上来!

今天考试了
自己是我这个
坏家伙
竟然上来
哈哈哈
反正我读完了
就上来咯

今天考国语罢了
都满OK的
只是paper1有点难罢了
可是
跟聪明的人讨论
我跟他们的答案
很多相识
那就证明
我还是很厉害的
自恋狂==
paper2
我会做一些咯
刚开始
那个bahagian c
不懂要写什么
过后我决定要些
surat rasmi的题目
可是
我怕format错
到最后
我还是敢敢去死
最后
我对了==
那个
novel
我们才了很久
是tema还是sinopsis
结果是
sinopsis
我们猜了很久
终于答案出炉了!
我们好像在玩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可是
输了不是喷干冰
而是
拿0分
哈哈
很好的比喻!
明天还要猜
英语的literiture
尽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