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11

假期生活

很久没上来了
因为
电脑shot了!
假期终于到了
可是
很闷咯!

星期一
没有动西做
一直在
parkson和bintang走来走去
很闷很闷
不懂要做什么
直到
下午
终于有戏看了
到了晚上
很迟才睡
没话说了...

星期二
也是一样
没事做
可是
我要跟婆婆去
kajang看亲戚
真的很闷
在那边傻傻的做着
好像傻佬
到了晚上
教会有开会
我做文书捏
厉害吧!
可是
写到我手软~==

星期三
去KLCC
本来没去
可是晓霜一直叫我去
我就去咯
一直shopping
很爽
可是我
没有买东西
很想买
可是
很贵LOL
哎呀
要省钱!

明天继续
记得记得
要为japan祈祷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