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领袖训练营 后感(祷告)

我亲爱的天父,
我参加了团契所举办的领袖训练营!
我只能说...
把荣耀归给主你,那宇宙的创造者~
我感谢主宰我还年轻的时候
就有机会去参加这类别营会。
我感谢主让我在有生之年
来事奉主。
我知道
这不是我们多有才华,多有才干
真爱是上帝你的恩典,你给我机会去服侍你!
我恳求主你能够透过这一次的训练营
让我能够在事奉时能够更专一,能够更加的努力。

我们在事奉时难免会遇到挫折,难免会遇到困苦
可是主
求你让我知道
我们这些苦算什么?
我们这些苦比起祝你在十字架上的痛
我们这些苦算得了什么?
我们这些苦只是一种的磨练
这些苦能够让我们更加的坚强,更加的坚固!
主我感谢你~
此外
我们在事奉主你时
我们会有所成就的时候

我们往往忘记主
我们认为这是我们的才华
这是我们能干!
求助挪去这种的想法!
恳求主能够清楚让我们这些事奉主你的人
这都是主你给我们机会!
求助让我们有所成就的时候
能够把荣耀归给你
因为若不是你
我们什么都不能
我们什么都不能做!
我们是什么?
我们只是一个罪人
一个微不足道的罪人
若不是祝你在十字架上的救恩
我们现在一定会继续的沦落下去~
我感谢主你愿意拯救我们~
在这个营会
我真的学到很多的东西
我也更彼此了解对方
透过禁食祷告
我们能够为对方代祷
主我感谢你!
我恳求主能够继续的保守我见面的路
让我再住你的面前
立下心志
愿意跟从主你的旨意
愿意降伏于你。
原著继续保守我~
主我感谢你
乃是奉靠主耶稣得胜的名所求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