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ne 2012

我……内心世界

很多人都说我很开朗
无可否认
我是很开朗的人
但是我的内心世界并非如此

我的内心里
是很安静的
就好像一道黑暗、安静的小巷
我就是喜欢那种感觉
我就是喜欢严肃
因为只有这样
我才能真正享受
我自己的世界

很多看见我都和我嘻嘻哈哈的
无可否认
我喜欢嘻嘻哈哈
但我更加喜欢安静、严肃的生活~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就是这样的人
你可能会觉得奇怪
但是
这就是真真好的我

你们常看见的
是一个开朗的jerry
但日子久了
你就会看见
一个喜欢坐在一旁
看着手机
或者是静思
那个就是真正的我~
我就是喜欢那个时候的我
我喜欢与世隔绝
我喜欢住在自己的空间里
我这个人
就是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