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ne 2012

prefects' camp

这一次巡查员的训练营
是我去过
最严禁的生活营。
这一次的训练营坐落在Dr campsite,Hulu langat
一个郊外的营地
我在那里
渡过了三天两夜

其中
当然少不了的
就是游戏
每一个游戏都有要带出来的信息
我乐在其中
但是
有一位人
是我很憎恶的
那个就是hafiz....
他不懂是不是有精神病
一直骂人、一直贬低我们
虽然我知道他的好意
但是
有时他讲的话很的有够伤人的....:(
但是
我还是诚恳地接受= =

那边的设施....
还算不错
但是我还是喜欢outbac
我最不能忍受的
就是那边的厕所
门没有lock
还有没有shower
我当时不知道要怎样冲凉
我看到其他的男生
只穿上内裤之外
就与他们的朋友玩水战
够力
看不下去....

总的来说
这一次的训练营
我都蛮开心的
虽然我有很多的怨言
但是
临走之前
情绪突然高涨
我流下了一滴一滴不舍得的眼泪....
那个时候
我也立志说
要做好一位称职的巡查员!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