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

下雨·心情

外面下着大雨
屋子里的我
也被贱到了几滴。

在屋子里
开着电脑
听见键盘所发出的打字声
非常模糊
几乎听不见。

我的心情
几乎,听不见?
没被听见?

不知,不想知。

外表开郎的我
其实?可能?很情绪化。
伤心的时候看不见
开心的时候,容易被看见。

嘻嘻哈哈的日子
好过?
可能吧……
 我的生活也是如此?

但很少。

你可能会说
每次看见我的时候
脸上都挂着笑容
其实
你不懂我一个人在角落,房间的时候的样子。

是忧郁的
是愁烦的
是郁闷的
是……

曾经
开心

不长久

曾经
忧郁?
……
不是曾经
是正在发生的。

我曾经为生活而笑



我曾经为生活而烦恼

现在也是。

烦恼什么?

感情?家庭?友谊?信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