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Sunny

不知为什么
我选择当采访营的工委。
曾经我后悔过
但今天我不后悔
反而很感恩。

参加了这一届的采访营
真的让我生命添加了不少色彩。
透过这一次的采访营
我与与我作战的工委们—
Jazlene、Cocoa、Ronald、Daniel、Yong Yang、Sharon、Agnes、以璇、坏坏。
感谢他们
教导我
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透过6天的营会
我与他们的感情更近了一步!
谢谢你们



另外,我也认识了来之不同地方的组员。
他们实在太棒了!
他们的专业、合作让整个组变得有声有色。










我特别喜欢这两位团员
第一:一恒
我与他有讲不完的话题、笑话
他让我在营会里不会感到烦闷:)













第二:40(思伶)
他实在是太专业了!
他不但把我的组管理的非常棒,并且让我的组得奖了!
我真的想不到他的实力能够发挥到如此!
40谢谢你:)











此外
在这次营会里面
一个小插曲竟然让我们变成了好兄弟。
他就是我的啊gor<3 nbsp="nbsp" p="p">他实在是(词穷了。不知如何形容)
总之一句话
他……太好了
成为他的dd真是很开心!













一个以汗水、微笑、欢乐
累积而成的营会
让我不舍的离开。
我不想离开
我不舍
真的不舍!
无可否认
这一届的采访营是我去过最好的营会。
我在其中享受
了快乐、微笑、汗滴的味道。
谢谢你们!<3 br="br" nbsp="nbsp">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呵呵呵呵~~~
什么意思叫没办法形容xDDD

Jerry Hoh said...

没办法形容就是
你太完美了<3

Unknown said...

O(∩_∩)O~永远爱你^^ <3
你也是很完美啊~ =P

Jerry Hoh said...

真的啊~哈哈XD

Unknown said...

你说呢? ^^ =P

* 可以去掉验证码吗?>.<

Jerry Hoh said...

真的吧~哈哈~

*验证码不好么?

Unknown said...

回复很麻烦 ><

Jerry Hoh said...

好的好的XD

Unknown said...

dd 你最好了^^

Jerry Hoh said...

啊gor也是一样^^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