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September 2015

人生歷練+1

我很記得那個時候我在宿舍看著康熙
心情挺愉快的
突然間 電話持續不斷地響
我的心裏納悶的説
啊是什麽回事啊 煩死了
怎麽知道解鎖了以後
我的心情大跌 身體顫抖
衹差還沒哭出來
對 我的家發生火災

那個時刻我最擔心的
肯定是我的家人
因爲倘若他們有什麽事
我無法第一時間在他們身邊
但很感謝神的是
他們還健在

感謝神的恩典
讓我看見神既然讓他們繼續存留
一定有他的美意所在
我想 最大的美意就是
再給我一次 也給他們一次
接觸福音的機會

這些人生歷練不多
也不是許多人想要的
但是身爲基督徒
心裏清楚明白
患難必定臨到
也是檢驗你對神信心的時候
感謝神 我對神的信心沒有動搖

感謝火災的臨到
讓我再次經歷神的恩典
愿一切榮耀都歸給他

我的婆婆聽了我的語音訊息以後
心情平復了很多
謝謝你們的關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