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September 2015

7+7=14

因此我打算每星期寫一次
每天寫 要嘔出來的詞匯真的太多
對華文造詣不高的我 有難度

來臺灣整整14天了
過去在馬來西亞的擔憂我想
都慢慢放下了吧
現在剩下的 就衹有學業

到了這裏
要學繁體字 要融入新的族群 新的圈子
面對不一樣的國家文化
接觸不一樣的教育背景
説真的 心裏不得不擔心
但是在這裏
我還能做我自己

我依舊是那個吵死人幽默社交能力超强的傢夥
幾乎第一次碰面的我們就像舊朋友一樣能聊個不停
我真的有嚇到
朋友都説我以後念大衆傳播絕對沒錯
我還是那個我

你問我會想家嗎
呃 真的沒有
也許我常常不在家 或者説
我學會獨立很久了
什麽事情都不用家人操心
但對家人而言 我永遠都是一個嬰兒
需要被保護 被教導
那我衹好樂在其中
但是我對自己承諾 不會讓他們擔心

玩樂了兩個禮拜
星期一要正式上課了
夢想正式起飛了
我不知道會不會和以前一樣懶惰
但是至少我會比以前努力
這是我對自己的諾言
我一定會做到
沒有100分 但是至少
我會盡力

於是
7天加7天等於14天
2個禮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