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ne 2016

我就是個沒用的傢夥

互相喜歡 然後呢
就一定能夠在一起嗎
我不認爲這樣就足夠成爲彼此在一起的原因

我承認我這個人很現實 很理性
喜歡這種東西真的很虛幻 很抽象
畢竟是感覺的東西
可能今天有 明天就沒有了

我不想因爲這樣就毀了一個人
愛情是雙刃的刀子
不是傷了自己 就是傷了對方
又或者兩敗俱傷
我曾經嘗過
不想再受傷

好 我承認
我是放不下
當初就是因爲喜歡 可以説是一時衝動
然後魯莽的開始
自以爲甜蜜的在一起
所以呢
失敗收場
既然傷痛那麽明瞭 疤痕依舊清晰
我憑什麽有資格給人幸福

所以我不隨意説愛你
最多我説我喜歡你 我對你有好感
原諒我有時的忽冷忽熱 我的愛理不理
我這個人很脆弱 受不了什麽打擊
如果你找到更好的
你一定要抓緊
我一定給不了你幸福

我這個人很犯賤 沒什麽好
還在意之前 放不下過往
不敢看未來
我衹喜歡原地踏步 祝福別人 祝福你
我的口袋里有很多的道理
絕對能讓你受益
但老實説 我衹會說
我不會做

什麽永遠 什麽一輩子
我不相信  我也不敢渴望
我很怕 說出口的東西
我沒有能力做到
對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