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16

010716 你上班的第一天

終於用了半年的時間
把《16個夏天》看完了
看完了 就如預期的結果一樣
淚流滿面 但心裡卻有一股淡淡的喜悅湧上了心頭

我相信我流的眼淚是真的
真真實實體會
有時候想念是維持彼此關係最好的辦法
我曾經執著一段關係
為什麼拼命付出卻得不到結果
想留住些什麼
但到了最後卻什麼也沒有
我掙扎 我咆哮
我想趕快逃開 卻逃也逃不掉
在漩渦里循環的生活
真的讓我感覺好累
但久了 看開了
其實每一段感情如果順其自然 讓時間證明
也許就不會那麼辛苦了吧

我想念的你今天第一天上班
我想你一定可以勝任吧
你那麼有經驗哈哈哈哈
我說過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的
看看你寫給我的便利貼
翻閱以前的聊天紀錄
複習我們之前的回憶
我想時間很快就會過了對吧
答應我 不要忘記我
我知道你一定會在我身邊陪著我的對吧
不管怎樣都好
希望你開心 你幸福
我就開心 幸福

加油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