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6

我好想知道 你到底怎麽了

這幾個晚上你心情不好
也一如往常的告訴我沒事
我知道你在逞强
我也一如往常的說好吧 然後就做自己的事情
你應該不懂
我是有多麽擔心你 想和你分擔你的憂傷
但我有這個資格嗎
也許有吧
但你選擇一個人扛
那我也成全你
因爲我知道有時候人需要一個人獨處

看你憂傷的樣子 我的心不知怎麽的
也憂傷了起來
明明我正在觀賞著我愛看的連續劇
但我的情緒莫名地被你牽動著
偷偷告訴你 你每一次哭的時候
我也跟著哭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爲我把你放在我心頭最重要的位置
我在乎你 真的很在乎你
當我選擇離開的那一刻我就後悔了
因爲我怕我走了 什麽也變了
變得像從前一樣陌生 一樣生疏
一切都要重新來過
但你知道嗎
我依舊的重視你
每一天最期待的 就是等你放工
每一天最關心的 就是你今天開心嗎 累嗎
每一天最擔心的 就是你轉牛角尖 什麽也不告訴我
但我一直一直的告訴自己
沒事的
一切都會變好的

這看起來我好像暗戀你喜歡你
但你真的不要想太多
好朋友的最高境界就是如此
哈哈哈

我答應過你 不會讓你一個人就是不會
我答應過你 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就是一定會
我也知道 當我有事不開心的時候
你也一樣會這麽做
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