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ugust 2010

你们很烦呀!

很久没有上来了
可是
每次上来
都是发泄的
在这个家庭里面
有些人真的很烦
一直碎碎念
烦死了
最烦的
就是他

他真的很够力烦
他只是我的亲戚罢了
一天到晚都管我
他这种人没有人性的
有一天
我生病了
头很痛
又呕
我真的不适合去学校
他竟然
那么残忍
要我去学校
我呕的很厉害
一直呕
他叫我去
还有
很多很多
记得有一次
我妈妈
insatll game 在我的电脑里
他竟然说
game会弄到电脑很lage
神经病呀
之前
我的电脑那么多game
又不会lage
现在install
2个game罢了
哇噻·
我的电脑
你都要管呀
你到底是谁呀?
我想问你!!!
我想问你!!!
你是不是变态的呀
今天假期
好开心哟
不用上课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