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ugust 2010

昨天....

昨天晚上
我去了我的朋友的灵堂
我看到他的家人
我也想哭
看见了他的妈妈
哭得
眼睛都干了,肿了
一直哭一直哭
哭得不停
我看见他的朋友
一直安慰她
开导她
我也希望
它能够忘掉不好的记忆
留下

好的记忆
把不开心的
全忘掉
我也看见了
他的大女儿
他的姐姐

很冷静
可是
有时还是忍不住哭
毕竟
只是他的妹妹
我看见了
他的弟弟
第三的弟弟

完全不懂事的样子
一样
蹦蹦跳跳...
可是
我知道
他的心里
还是知道
他的姐姐
已经死了的事实...
还有
最感人的
最是看了
我的朋友
的最后一面
是在他的棺木旁看的

被化妆得
很“漂亮”
最像已经长大了的样子
他也有很“慈祥”的笑容
就好像死的很安详
我也希望如此啦
昨天
真的是很难忘的一天
希望
我可以永远记住
他的笑容
他的美好回忆
...
他今天出殡了
虽然我没有跟着去
可是
我知道
这是

伤悲

难忘
的一天
因为
今天是他的最后一程
我希望
我真的希望

能够
走得很好
走得很安祥
安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