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ugust 2010

安息吧!我的朋友-嘉莹

安息吧
我的朋友
嘉莹
我知道你很痛苦

也算是一种解脱
嘉莹的父母
你们也别难过
我知道你们很难过
可是
世界上的事
很难预测的
希望你们节哀顺便吧!
当知道嘉莹死了之后
应该是在6点多
听我爸爸说
这是一场意外

是被电视机压倒的
然后
赶紧送去医院
过了不到2个小时
就去世了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
我真的很伤心
他也算是和我一起长大的朋友
没想到
那么快就走了

也造成了
一个遗憾
人生就是这样
可能
你在世上的时候
你不怎么觉得
可是
你与你的家人
阴阳相隔
你就会明白

造成了
他的家人很大的打击
他毕竟是
失去了一个女儿
白头人送黑头人

怎么可以呢?
他仅仅8岁罢了
还有很多的事
等着他去做
等着他的完成
可是
命运玩人呀
那么快
就把他的性命
夺去
他的姐姐
也一瞬间
很难接受这个事实
爸爸告诉我
他好像整个人
都傻去了
呆呆的坐着
这造成了他生命中的一个污点
一个阴影
可怜...
希望大家
可是珍惜自己的性命
能够
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要懂得
什么是
珍惜
什么是
遗憾
.....
安息吧
嘉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