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1/2SPM

SPM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半
心情不懂怎樣形容
不是因爲興奮 而是覺得時間過得太快
中學生涯就要隨著考完spm而結束
糾結啊 心情

你問我考試如何
我衹能説:“我很想爆粗!”
政府就是不按牌理出牌
換了格式都不會事先通知一聲
無可否認 題目的確越來越難
高思維的出題方式也許成了大馬教育的主流
硬生生的把學生推向高思維思考的境界

然而你問我 我會擔心我的成績嗎
我衹能説:“順其自然。”
我無法控制政府操縱成績
但是我説我盡力了
那麽他媽的高思維題目我會榨乾我的腦袋去回答了
對與錯 就隨他吧
反正我認爲我回答的有邏輯就好

小插曲:
由新加坡的電影公司的film maker看了我《懼場》的影評以後
想找我當他們新劇的script doctor
幫忙翻譯劇本,檢查劇本
心情很興奮啊 我往電視圈發展的機會來了
但是 爲了自身的安全
我還是會三思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