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November 2014

爸比 我愛你

一連看了10集的《兩個爸爸》
雖然說時間有些晚了
但從劇情裏面得到的東西真的很多

一個家庭 雖然沒了媽媽
但是很感動的是
兩個爸爸願意犧牲自己的青春和時間
來照顧女兒
他們付出的愛 付出的心血
與平常的家庭沒有任何的分別

一個家 有溫暖 有愛就足夠了
就算有兩個爸爸
因爲 家人的愛不分性別

我 想到了我的童年

雖然從小就沒有了媽媽(後來有了繼母
雖然我小時候就衹有爸爸
但是 我看見我老爸擔起了母親的責任
來愛我 來照顧我
雖然他的愛不説出口
但是 身爲孩子的我真的能夠瞭解與體會到

活了17年
到了今天
我連抱都沒有抱過他
也許從小到現在就很少交流吧
“我愛你”這三個字真的很難説出口
但無論如何
你永遠都是我最帥最偉大的爸比爹地

爸比 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