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November 2014

夜晚是悶騷系畢業生的天堂

聽著《無眠》就真的無眠了
夜晚 真的是emo仔浦頭的黃金時段
悶騷系的畢業生一定會聽一些emo的歌
糾結于自己的傷心事
然後寫一大堆的狀態
怕死人家不懂他emo
我 就是悶騷系的博士兼教授
哇咔咔

回眸一看 看見自己原來走了十七年
這十七年的光陰 過得真的不容易
從小就沒有母愛灌溉的我
就像個球一樣每天都抛到不同親戚的家
我就是在這一種環境長大的孩子
而2年級有了繼母以後 生活才有些轉變
活到現在 我可以説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得空的時候上上網喝喝茶
有時候就爲夢想奮鬥一下
有時候就聽歌裝文青
這就是我的生活
你可以説很無趣很無聊 但能夠活到現在
那麽幸福 我真的滿意
雖然沒有愛情的滋潤

愛情對我而言 可以説可有可無
我非常享受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也很向往有人疼有人愛的生活
看 人多犯賤 剛剛上面才講很滿意自己的生活
哈哈哈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善變

月亮高高挂空中
看著天底下的我們 是否會偷笑呢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