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September 2014

波浪

我不懂得愛情
因爲我這光棍當了光棍17年
我不懂得相愛
因爲沒有人能夠讓我怎樣的投入戀愛
但我懂得生命

大海
總是需要海浪
讓大海不再平淡
反而是充滿驚喜 充滿色彩
生命也是一樣
每一次的跌倒都是讓你站起來的動力
跌倒了
就學會站起來
而不是沉浸在痛苦里
一直埋怨自己 埋怨上帝 埋怨TA
反而是在挫敗里 找出前進的鑰匙
在絕望里找着希望

我承認 呐喊哭泣是需要的
但不是一輩子就這樣頹廢下去
頹廢是失敗者的藉口
而勇敢是成功的關鍵
跌倒了就站起來啊
怕什麽被人看低
怕什麽不敢前進
前方的路是自己打拼出來了
你的退縮就是把你自己放在遠離成功的島嶼
永遠衹能遙望那方的精彩 而自己卻不能觸碰成功的精彩

兄弟
你的生命有許多人在你身邊
願意借你肩膀哭泣的朋友
brathar不是生活的口號
而是關心的出口
累了 傷了 痛了
這裏永遠有你哭泣的地方
最多我們帶多幾塊布
放在衣服那裏 不讓你的眼淚弄濕我的衣服 XDD

加油吧
生命就是因爲有波浪
才能看見更遙遠的島嶼
才能遙望更遠更美的天空

A brathar ,good luck :)
Cheer Up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