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September 2014

面具

其實友情到底是什麽
真的是關心的出口
還是是背叛的代名詞
眼前關心你的
心裏藏了多少的怨恨
你到底懂不懂
生活裏的面具
真的叫人心寒
這個社會里
真心的付出往往帶來的
是背後捅你一刀的慘局
這些事情我經歷了太多太多
認識了你13年
我對你的在乎關心原來都是我一廂情願的付出
還説什麽是主内的弟兄
全部都是廢話
他媽的在我的面前對我好 稱兄道弟
但在我背後放了多少冷箭
別以爲我不知道

爲了你
我昨日流了多少的眼淚
你到底知不知道
人真的很犯賤
很惡心

是現實逼到人類要戴著面具過活
臉上的虛假就是防備自己的馬甲
臉上的笑容就是對付世人的孫子兵法

對於這個世界的人
我有所保留
我不相信愛情
我衹忠於我自己
我愛的人衹有我自己
你説我自私也好
我沒有任何的選擇

世界很可怕很可怕
我對任何事情失去了信心 包括信仰 對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