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14

預考

成績夠爛是意料之内的事請
怪自己不夠努力吧
頹廢的生活就會有這樣的後果
我認命
老實説
我更期盼的 當然是更好的成績
在這個班級里
誰不是往高處爭取
誰不想成爲全班最棒
但我這些等閑之輩 是一輩子都無法得到的
也許這就是我奮鬥的理由

39天的倒數與煎熬
必定考驗自己的決心
我會告訴我自己
既然你設下了臺灣的夢
那麽 狠下心腸去奮鬥乃是自己唯一能做的
我不期望能夠拿全A+
全壘打就好

SPM就是17歲唯一奮鬥的目標
你戰勝了 距離成功就衹剩大學這一步
何浚捷
頹廢的生活是時候停止
明日起 就是你奮鬥的開始
加油

政治大學 青峰學弟 傳播系 新聞系 新聞主播
就在你考獲佳績以後一一實現的夢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