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September 2014

#YOLO

你一生人衹活一次
你會追求什麽?

人的一生都在追求學業,事業,友情,金錢,愛情等等
但是 倘若你幾天死了
帶走的 會是什麽?

我想最遺憾的
就是帶著遺憾進入棺木
進入那你永遠的處所
你一生的打拼結果
就會在你死的那一天畫上句點

我這一生又在追求什麽?
我口口聲聲說要爲臺灣夢打拼
但是我看見的確實懶怠的態度
對於每一次的考試都帶著可有可無的心態去迎戰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不留遺憾嗎?
不是

我說要珍惜每一位朋友
但是 我卻因爲一點小事去傷害了我一位要好的朋友
我的日子并不好過 真的
每天去逃避這個問題
讓我的情緒折騰了不少
畢業以後相處的機會接近零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不留遺憾
不是

我說要榮耀神
但是我生命的流露卻是令人憎恨
我真的不配當神的兒女
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口説自己已經得救
但我的生命確實污穢到要死
我到底在幹嘛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不留遺憾嗎
不是
真的不是

You only live once
What are you longing for?
What are you fighting for?
What are you seeking for?
What are you craving for?
What are you live f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