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ly 2011

原来想太多

我一直以为,
W和我的友谊出现了裂痕
原来是
自己多心
其实
并没有出现裂痕
只是
关系比较疏远了一些~
吓死我了!
感谢神的带领!:)

今天
我真的很生气
明明使他们自己答应的
却反过来
被人家骂!
今天
学校有perhimpunan
所以
身为ketua spot check的我
就必须做file咯
因为很多file要做
所以我就叫f1的pemangku做咯
怎么知道
使他们自己答应能够做的
我越遭殃
被ketua骂说为什么要他们做,他们有东西要做
当时
我真的很生气!
可以
肚量大的我
就算了吧!

星期三
家长回校日
真的很紧张
不懂老师会说我什么坏话
哈哈~

为将来打算
如果家人
有一天
去世了
我该怎么办呢?
真的要开始做打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