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
十四岁生日!
yeah~
长大了~
感谢神的带领和家人的照顾哦~
感谢再感谢!
今天
是我最开心的生日
朋友
真的很有心
有SMS的
有特地call我
令我非常惊喜!
wuhoo~
今年收到的生日礼物
也很特别哦!
有我们班的同学
给我一个惊喜哦!
他们自己送毛笔给我!
太高兴了!
然后
家人
有送bag给我,蛋糕....、
在Fb
有很多frenz comment在我的wall
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总之
就是
很多很多很美很美!
其实
我最希望得到的礼物
不是
钱,物质上的东西
而是
生命得到永生~
希望我们一家人
能够信靠主~
希望
我这份生日礼物
能够
实现哦~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