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拿到CD了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
老师叫我到他的位置
我真的很怕
不懂发生什么事情~(胆小的我)
怎么知道
“找你自己的sijil和自己选一个CD”
顿时
很开心
因为
我终于拿到了!
期待已久的它
终于到手了!
YEah!

最后第二节
老师去开会
我就去
管班
那班
真的很恐怖!
敲桌子的有
骂粗口的有
ponteng的有
什么都有
饱受惊吓的我
坐在那边
看他们的精彩“表演”
过了大概30分钟
老师终于回来了
谢天谢地!
在那刻开始
我告诉自己说
我不敢进入这一班了!

广告
你们看完我的日记后
把你的page拉到最下面
记得在那个图片
click一下!
谢谢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