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1

终于恢复正常了

我终于回来了
我的blog
终于恢复正常了
之前
不懂因为什么是
sot掉了
现在
终于
回到我的身旁(yeah)!

在这个期间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开心的
我去camp
有melaka,pd....
认识了很多的朋友
fb的frenz越来越多
开心~
但是
伤心的
烦恼的
也有一样
W.和我的友谊
不懂做么
出现了裂痕
超伤心的
他对我很冷淡
我也不知道
自己做了什么事情
让他对我的态度
360转变
还有的就是
信仰上的问题
很多问题
都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不懂得
怎样解决
希望
上帝
能够保守我
在基督的这条道路上
能够
有很好的根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