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学校生活

好久没有写
学校的生活了~
最近学校发生了蛮多事的~
总之就是
忙~
非常的忙!
先说Pengawas
Pengawas有camp
ajk一定要去
很无聊
浪费了10块钱
伤心
10块钱
能够买很多东西= =
再来
Bomba
我好像很被重视
刚刚来的第一天
队长就觉得我很好~
飘飘然的感觉
哈哈
可是
这是一件好事吗?
我一被重视
就要忙于比赛
很忙很忙
今天练到我要死了

练了一整天~
可是
我慢慢觉得
操步
是一件很爽的事~
哈哈(被一拳打下去)
顺其自然吧!

注意注意
部落格是给我抒发情绪的一个地方
无论是喜怒哀乐
我都会在这里发泄
因为
部落格

自由言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