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1

面对圣灵的责备,我应该怎么应付呢

首先
祝马圣生日快乐
33岁了
感谢神的眷顾,保守
让在这里装备的仆人
能够在一个适合的环境
上课
准备为主做工
希望主能够继续赐福
让马圣
能够继续为主做工!

进入主题....
今天
我尝试思想一个问题
每一个拜日
我一直都面对
圣灵的责备
我应该如何面对呢?
顺从他的意思?
还是遵照自己的意思呢?
每一个拜日
是安息日
但是
家人的安排
让我没有时间到主的圣殿敬拜
我的心里
真的很遗憾
悲痛!
这导致我
对上帝的话
每一更深一层的认识
刚刚在车的时候
郑老师
问滋怡一些有关教会历史的问题

彷徨
无奈
我根本不知道
他的答案是什么

自责
为什么
我身为一位基督徒
但是
我连关于自己宗教的问题都不懂

就是我的问题!
求神能够加添我力量
帮助我
让家人能够明白我
接受我
理解我的宗教
让他们能够尊重我的宗教!

No comments: